close
這篇買菜記我刻意lag久一點才貼上來,
原因是,
就在我去買菜那天,就在我剛到之前沒多久,
我的菜販差點被颱風刮到!!!

也就是說,這個颱風顯然暫時沒有停歇的跡象,
所以,為了保護我的菜販,
為了別不小心害到人家,
我決定暫時不再提供菜販資訊了。

這點請各位多包涵~
因為這次真的是千鈞一髮,颱風都刮到門口了....
我可不希望菜販是因為我在外面廣結善緣而被不小心掃到颱風尾!

所以,我暫時不再提供買菜資訊。
至於何時才會再開放提供?
很抱歉~我不知道。
我只能說,看情況吧~
但是短期之內,至少這一、兩季我不會再提供了。
請大家別再留言要我提供訊息了。

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真的想保護菜販.....
所以,請別為難我吧~


我也不再貼菜單的照片上來了~~
一切就是以低調為原則.....
下面是我本季的菜單:

深夜烘焙坊 --
                       這部有可能是我的首選吧?!
                       故事有點類似深夜食堂,只不過這次換成一家麵包店。
                       應該是療癒系風格吧~~
                       過了我自己如鬼月一般的七月份後,
                       此時的我很需要好好被療癒一下~~

鴨去京都 --   
                       這部應該也是可以輕鬆愉快觀賞的作品吧~
                       因為場景在京都老鋪旅館,
                       我想我應該會喜歡這樣的舞台~~
                       畫面應該會有很多很風雅的日本老屋吧~~期待~~~
                       至於故事本身,
                       就是如副標題所提「老鋪旅館的女將日記」,
                       大概是走勵志溫情路線吧~
                       這個應該算是我的菜囉?!

家族遊戲 --   
                       這部很多人推薦啊~~
                       講的是家庭教師進入某個家庭後所衍生出來的議題討論。
                       我猜,
                       大概會針對日本教育界趨勢和這個家庭暗藏的問題著墨吧!
                       似乎有點深沉有點嚴肅的樣子?
 
                       既然這麼多人說好看,那就買回來看看吧!

飛翔公關室 --
                       這部,有朋友說,
                       可以當作是一部將日本防衛省宣傳得很成功的作品~~
                       這樣我就明白了~~
                       不過,也有朋友說好看,
                       那就買回來看看吧!
                       反正以後時間很多~~XD

雲的階梯 --    
                       看故事簡介,我怎麼覺得有點韓劇的Fu啊~
                        「一個想當醫生但無力負擔學費而放棄考試的青年,
                            來到小島成為很受島民歡迎的無牌醫生。
                            某日救治了一位東京醫院院長的千金,   
                            結果得到這位大小姐的愛慕,
                            大小姐極力希望他到東京工作,
                            於是這位無牌醫生陷入了愛情與工作的長考.....」
                         
                         但是有朋友推薦,還是買了~~
                         希望別太韓劇啊~~~

下面是我買到的兩部電影,

吉貓出租 -- 
                     這是荻上直子團隊,也就是我朋友稱之為西瓜幫的新作。
                     看到「荻上直子」和「貓」這兩個關鍵詞,
                     我的腦子就自動跳出「必買」的反應,
                     所以,當然要帶回家啊!

奇跡 --         
                     是枝裕和的編劇、導演新作。
                     這位導演的名字也是我的必買關鍵字~
                     這部是他最新的電影作品,     
                     不意外地,已經得到不少獎項,
                     包括演員、腳本和作品本身都獲得肯定。
                     那,當然要買啦!

另外,下面這兩部是沒有菜,但朋友很推薦的,

小暮寫真館 --
                        這是由推理小說家宮部美幸的同名作品改編。
                        我一位很喜歡宮部美幸的朋友說,
                        「終於有一部能把宮部大師的作品拍得好看了」~
                        這部只有四集,網路上有來源。
                        我雖然還沒看,但是有兩個我很信任的朋友都推,
                        那就先在此推薦吧~

第二樂章 --     
                         NHK的作品,
                         說的是兩個around 40的女性朋友在多年後重逢,
                         兩人從工作、愛情到友情之間很微妙的關係....
                         故事題材似乎還不錯,
                         也有不同的朋友都說不錯看。
                         因為這兩位女子的專業是小提琴家(現役與退除役),
                         因為配樂是渡邊俊幸,
                         當然要找來看!

                          渡邊俊幸的配樂作品包括了
                         「溫柔時刻」、「家族~妻之不在、夫之存在」,
                          對我而言已經是品質保證。
                          所以,當然一定要找來滿足我的耳朵囉~~

以上,就是我本季的菜單。

另外,最後在這裡小小抱怨一下,
那個,上一季的「最後的灰姑娘」,
這編劇.....真是糟蹋了一堆還算不錯的演員~~~
戲,韓到不行~~~
劇本空洞單薄到不知該怎麼說,
讓我看了很想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