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set_275795_image_original.jpg  
*這不是業配!
*預購時間至2/21截止

我之前看的「不朽的青春-台灣美術再發現」畫展要再出版畫冊了!!!!!

我當時去看展時已經是倒數第三天,
所以當然畫冊早就賣完了。
當時心裡不斷哀嘆著自己知道得太晚,好可惜好可惜~
結果沒想到因為畫展非常叫好叫座,
有太多人想買畫冊買不到,
一直敲碗一直敲碗的結果就是,
策展單位終於決定在畫冊四刷後再次出版了!!!!
asset_274956_image_big.jpg  
(想買畫冊的朋友,到2/21午夜23:59前都可以預購,
 詳情請到嘖嘖的[預購網頁]去訂購。
 
 再次推薦,雖然展覽本身已經結束,
 但這個展覽的內容對於台灣美術史的意義非凡,
 有如珍貴文物終於出土般重要。
 請參考我的介紹文:[看展覽:不朽的青春──臺灣美術再發現])

在北師美術館的官方臉書看到這個消息時,
我眼睛一亮!
竟然!竟然!我還有機會可以買得到!!!
那當然要加入搶購的行列!

於是1/31中午11:40,我早早就等在電腦前面,
準備好信用卡和所有可能需要的資料,
等著中午12:00開賣。
asset_274997_image_big.jpg  
好久沒這麼緊張了!!
還好一開賣我就搶購成功!
而且確定有在前五百名之內,
所以每一本可以獲贈明信片一枚!!!
雖然我本來就已經買了幾張明信片作為紀念了,
但有贈品當然多多益善啊~~~

我買兩本,一本自己要好好欣賞,
一本要送給在美國、知道這是寶的老同學!

然後策展單位說,預購超過一千本的話,
就可以自選封面了!!!
這本畫冊有兩種封面,
雖然我也很喜歡鹽月桃甫的那幅「萌芽」,
但我太愛黃土水的這個少女胸像了!
所以我好希望預購可以超過一千冊。
結果我才在臉書上許願沒多久,
預購不到幾個小時內就已經超過一千本。
喔耶!!!!
所以我買的兩本都可以選擇少女胸像的封面了!
真是太開心了!!!
asset_274993_image_big.jpg  

asset_274994_image_big.jpg  
主辦單位還預留彩蛋,
如果預購達1500本、2000本,
好像還有好康的?
剛剛看了一下,預購已經快1300本了!

我衷心希望這本畫冊賣得越多越好~

有沒有彩蛋其實都在其次,
重要的是,
這些埋藏多年不為人知、或散佚各地不知去向的台灣藝術家的重要作品,
要經過多少歷史與政治的重重難關,
直至今日才能有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
而才能被藝術史學者一一從田野中發掘出來~
這樣的歷史意義才是真正值得被珍視的!

所以,大推薦~大大推薦~~
希望這本畫冊及其背後的意義能讓越多人看見越好!

加油!台灣加油!

(本文照片取自嘖嘖專案網頁)

 

------------------------------------

本blog宣言: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我支持台灣獨立(為何出現這段文:[連結])
------------------------------------

arrow
arrow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