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59.JPG 
Feb. 21

從朋友手中退役下來的手機來到我手上好像也快進入第四年了~
(可能更久?但因為不記得確切時間了,
            只能從手機中拍下第一張照片的時間來推算....)

手機至今還頭好壯壯,
但一起接收過來的手機殼已經脆化到無法hold住手機本體了。
印象中本來好像還有另一個保護殼,
但我記得已經送給當時跟我使用同款手機的姪女了.....

因為感覺這手機看起來還可以活很久,
前兩天還清出了20G的空間呢!
所以,是可以買個新的保護殼啦~

於是前一陣子在網路上找到了可以客製化的產品,
台灣的設計師自己手作押花,而且是用真花!
一看就很喜歡~
DSC04976.JPG  
雖然對我而言有點浮誇了,但人生難得想浮誇,
那就,浮誇吧!
再加上我要求的貓貓圖案更浮誇!
哈哈!反正開心就好!

附上已經陣亡的手機殼殘骸照片,
證明我真的有很努力在使用這支手機!
DSC04981.JPG  

DSC04982.JPG  
新保護殼裝上去的那一剎那,
喔喔~~儼然是個換上新裝、穿上閃亮亮玻璃鞋的灰姑娘呀!

然後,設計師還多送給我另外兩個保護殼!!

因為我的iphone 6S已經舊到找不著完全適合的保護殼,
所以設計師是用iphone 7的殼幫我製作的。
幸好尺寸大小完全一樣,按鍵、開口都在同個地方,
差別只有鏡頭那裏(i7)的開口大了一點,
但完全可以用啊!
然後因為i7 也是很舊很舊的機型了,
於是設計師就又免費送了我兩個存貨成品~
DSC04956.JPG  
於是我就有三個漂亮保護殼惹~~~

剛好姪女現在手上用的是i7,這下子她賺到了!
禮拜六拿給她,她應該會很喜歡!


Feb. 22

起床後,拿起穿上閃亮亮新裝的手機。

手感不一樣,視覺上也不同,
有換了一支全新手機的錯覺~~

開心~~~~

 

---------------------------------
本blog宣言: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我支持台灣獨立(為何出現這段文:[連結])
---------------------------------


arrow
arrow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