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這一天,我開始將才註冊沒多久的 Xuite 裡的文章大搬家,
搬到無名這裡!
轉眼間,已經整整一年了!
還好,那時候我在Xuite那裡的東西說少不少,但說多也還不太多。
每天每天,像螞蟻搬家一樣,一點一點慢慢搬,
碰到休假日就多搬一些,
其實也沒幾天就搬得差不多了!

然後是粧點這個新家。
試了好多裝潢、前院後院一套一套慢慢試,
我又是個電腦小白,
碰壁好多次,老是喬不好,
字型大小、顏色、行距、底色、邊欄等等細目都讓我試過許多次,
好不容易喬到個差強人意的地步,
結果不知怎麼搞的,又全跑掉了!
心中淌血之餘,只好咬著牙再重新來過...
就這樣不知重新來過多少次,
總算!總算!有個小小的還算可以的樣子出來了!
從此不敢再亂換裝潢了!
就這樣了吧!
裝潢如何在其次,
只要內容都是出自真心,就夠了!

就是這樣!
從來也沒想過,這樣的blogging讓我交到許多好朋友!
原本,(其實現在也一直不改初衷地)我就只是將這裡定位為我自己的心情倉庫。
當我高興時、悲傷時、害怕時、寂寞時,
會想記下這些事和心情~~
或者,當我看到一部好日劇、好電影、好書時,
也許會想記下自己的心得,
當作是自己生活上一個個小小腳印。
就算是,為記性不好的自己,留下一點回憶,
希望年紀大了、記性更差時,
還有個記憶的歸處可去,知道自己曾經這樣那樣地活過走過~~

然後,就是朋友越交越多的一整年了!
啊~~真是感謝科技發明,
讓我在走過青春、生活步入一成不變的常軌之後,
還有機會認識了好多好棒的新朋友!

這一年,我自己也發生了許多事。
在許多次心情低落期間,
我在這裡得到非常非常多溫暖的回應,
讓我驚訝並且感動不已~~
然後才相信,原來,“電車男“效應並非虛構,而是真的會發生的呀!
那種實質的溫暖,熨燙了我的心,往往讓我感動到落淚~~
尤其今年春天以來,
我和好多這裡的網友見了面,
成了生活中的好朋友,
大家交換日劇、音樂、電影、書籍還有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讓我驚訝的是,
原來我們有這麼多談得來的事情呢~~
所以,blog 是個讓現代人在默默擦肩而過的生活中,
找到與自己相近的靈魂,
然後知道自己從此不再寂寞的地方呀~~

所以,嗯~~重複的話和重複的感謝不想說太多,
我想,在這裡的老朋友應該都很了解我了~~
就講到這裡了吧~~
往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多多照顧囉~~
小咪,真心誠意地,在此深深一鞠躬~~

Term paper, custom term paper, termpapers, term paper.
Term 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