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42.JPG  
我在高山住的這間飯店是hotel around Takayama,(官網
總共住了五天,非常喜歡。
所以決定來小小介紹一下。
以下盡量以照片為主~

飯店從裡到外的風格都走深原木色自然風,色調沉穩,
大廳挑空讓視野更加寬敞舒適,
感覺很能讓人心情沉靜下來~

DSC00935.JPG

DSC00937.JPG

DSC00936.JPG  

DSC00943.JPG

DSC00945.JPG

DSC01681.JPG  
房間內很寬敞,一樣走深原木色調,
床鋪很舒服很乾淨,
該有的設施都有,
這樣我就很滿意了。
DSC00949.JPG

DSC00951.JPG

DSC00952.JPG

DSC00954.JPG

DSC00958.JPG  
我還蠻喜歡房裡有個可愛的小麻布袋(下圖),質輕柔軟,
應該是讓客人去大浴場泡湯時拿來裝衣物用的。
可惜我不能泡湯,完全用不到....
不然我還蠻喜歡這個袋袋的~

有趣的是,這裡的服務人員的制服還蠻文青風的,
跟我房裡那個小麻布袋的風格很一致,
但我不好意思直接拍到人,所以沒有照片~XD
DSC01328.JPG  
房間內的電視上還可以查詢到洗衣機和大浴場的即時使用狀況,
這點很加分!
DSC01332.JPG DSC01333.JPG  
我住的這幾天裡,
遇到的每個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好。
即使有自動報到機器,
但櫃台人員還是從頭到尾帶著我在自助機上走完所有程序。

後來好像是隔天吧?
我發現我的行動電源充電線有問題,
正在擔心不知道高山市區買不買得到適用的充電線,
於是跑到櫃台詢問。
櫃台人員很熱心拿出地圖,
圈出幾個電器行的位置,
但因為這幾家店距離飯店都有點遠,
於是他建議我可以先去不遠的超商試試看,
結果後來果然讓我順利找到新品!
真是大感謝啊~~
DSC01339.JPG

DSC02001.JPG  
另外要特別推薦的是他們的早餐。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餐廳風格非常沉穩大器,
我很喜歡。
此外,比較特別的是,
這家飯店不是吃到飽的buffet式早餐,
而是很講究的日式和西式的套餐二選一。

雖然早餐都需要在前一日選定,有點麻煩,
但這樣可以減少食材備料上的浪費,
我覺得很好,舉雙手雙腳贊成!
DSC01684.JPG  
他們的套餐不管日式或西式都很好吃,
而且都裝在很雅致的漆器(?)方盒中,
擺盤也很講究,視覺上非常漂亮高雅,
我很喜歡。

至於食物本身,
從開胃的優格、湯品到盒內的各種主菜,
真的吃得出來他們在菜色、食材、料理細膩度上的用心,
這是我這趟旅行中覺得最滿意的飯店早餐。
DSC01688.JPG

IMG_0783.JPG  
有趣的是,他們還把當日早餐的菜色印製在一張小方紙上,
一邊介紹來自當地的食材特色,
方紙角落上還有的QR code,
點進去是個摺紙教學,
按照指示將這張小方紙摺一摺,
就會摺出高山地區的吉祥物猴寶寶的樣子喔~
DSC01060.JPG  
因為我是小鳥胃,
吃完第一天的日式和第二天的西式早餐後我就知道,
要把這一人份套餐全部吃光光對我來說真的很撐很勉強~
於是我只能跟櫃台人員說,
接下來幾天請他們幫我把飯量和麵包量減半,
不然我會撐死....

所以我想,只要你的胃是一般正常人的食量,
這一餐的份量應該是很足夠,不怕吃不飽。
而且我猜,如果客人要求,
他們應該會很樂意增加份量的。

對了,這裡另外提個小故事。
這家飯店為了讓早餐時間不會太擁擠,
於是採時段分流制,
每半小時一個時段,每個時段有人數的限制。
他們將刻有不同時段數字的小木頭吊牌掛在大廳,
由客人自行領取帶走,
隔日早上用餐時再將這個小吊牌交還給工作人員就好。
DSC00940.JPG  
雖說這樣感覺上好像會限制了客人用餐時間的自由度,
但我知道他們是為了讓客人有更高品質的早餐空間和服務,
所以我也很能接受。
只是因為有人數限制,
我曾有一天來不及拿到我想要的時段吊牌,
於是只能拿半小時後的時段吊牌。

隔天,當我吃完早餐後要離開餐廳時,
就看到櫃檯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把我平常用餐時段的吊牌主動拿給我!
這表示他們真的有觀察每個客人的用餐時間,
然後在判斷我應該會是習慣甚麼時段用餐後,
主動幫我先將小吊牌取下來,
先幫我預約好了時段!

這就是我說的服務品質!
在客人說出口前,他們就先幫客人把需求提供出來,
真是好貼心~~
這件事讓我印象好深刻!
非常感謝他們~
IMG_0798.JPG  
最後要提的是,
這家飯店距離高山駅很近,
出了火車站左轉直直走,
大概七、八分鐘就可以到。
而且從飯店步行到貫穿高山市區的主要道路中央通只要兩分鐘,
從中央通要再前往各景點就非常方便,
幾乎都是步行可到,
所以地理位置極佳!

要聲明,這篇不是業配文喔~
純粹就是我自己住得很滿意很喜歡,
在此推薦給大家。


hotel around Takayama官網(各大訂房網站也可以訂到喔!)
https://hotel-around.com/takayama/


---------------------------------
本blog宣言: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我支持台灣獨立(為何出現這段文:[連結])
---------------------------------


arrow
arrow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