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幾天的作業,只好努力想、用力想!
嗯~~以下是我的作業啦!

1. 我有典型雙子座的壞習慣!喜歡一次同時做很多事、典型的一心多用!
    一台電腦開四、五個視窗是家常便飯,
    同時工作兼娛樂(聽音樂)兼休閒(上網串門子)!
    買了一堆日用品,別人可能要分兩、三趟才能從車上搬回家的,
    我最喜歡把自己累得喘吁吁、
    左右雙肩背兩手腕提個兩、三大袋兩手再抱著一大箱地一次完成!
    出一趟門可以辦三件事的我絕不分三趟!
    所以常常一出門就得帶著一張清單提醒自己今天的待辦事項!
    總之,就是很喜歡把一個人當成兩、三個人用就對了!

2. 這個說來也奇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原因!
    我怕蝴蝶!!
    我的怕法不是蝴蝶飛到身邊才怕!
    飛到身邊時全身起雞皮疙瘩、尖叫那就別提了!
    我連任何書上、報章雜誌上有蝴蝶照片都不敢碰!
    去那種蝴蝶很多的地方如蝴蝶谷之類的?
    光聽到就頭皮發麻!怎麼可能還去得了!
    我記憶中好像也沒有特別被這種生物嚇到過啊!
    想不通!

3.  這個要感謝小葉大大留言時給我的靈感!我自己都不太記得了!
     一本書很難看、文筆很差、翻譯很爛,
     如果買回來了,  我還是會硬著頭皮一邊罵一邊把它看完!
     一部戲不管是電影或電視劇,買回來了就一定會把它看完!
     這可能跟我小時候父母教育有關!
     小時候爸媽都會教我碗裡的飯菜都要吃光光,不可以浪費,
     長大後這種惜福的觀念自動延伸到任何買來的東西都不可以輕易浪費!
     所以,
     當我知道我老公的讀書習慣很多時候都不是把一本書從頭看到尾,
     而是挑重點跳著看時,我簡直是看到了火星人!!!
     從那時起我才知道原來我這樣的習慣不是人人都有的!

4.  睡覺時一定要有小被被!
    不管冬天夏天,除了棉被以外,
    我睡覺時一定要有一條毛巾被蓋在身上,
    就像snoopy漫畫裡那個到哪兒都一定要拖著小被被到處跑的小男孩一樣!
    而且,那條小被被還不能洗,
    一定要有我身上的味道才行!
    所以,這條小被被不到非不得已絕不進洗衣機!
    還好!我是女生,沒有什麼男生的汗臭味。

5.  我從小到大最大的罩門就是暈車、暈船、暈飛機!
    小時候在親戚朋友同學間我最出名的就是暈車!
    從幼稚園起就是如此!
    只要是交通工具,我不時就會暈車!(但如果是自己騎車、開車就不會!)
    從小轎車、公車、火車、捷運到小渡船、大渡輪、到國內線、國外線飛機,
    各種說得出來的交通工具我都會暈!
    如果每趟都暈也好辦!上車前吃個解暈藥就好了!
    但是我又不是天天暈、次次暈,而是偶而暈!
    於是就會有那種下了飛機直接癱在停機坪上無法坐接駁車、
    全身幾近癱瘓一小時的慘痛經驗!
    還有公車原本坐得好好的,但是就在下車前五百公尺開始暈車,
    而且暈到三、四個小時後實在沒辦法,
    只好打電話叫老公來把我從辦公室扛回家的丟臉事!
    更好笑的一次是去宜蘭的採訪行程,
    遊覽車走那著名的九彎十八拐,
    我暈車最怕的柴油味、坐在大巴士的後面、彎曲山路三要素一次到齊!
    所以當然要暈了!
    我忍著、忍著,好不容易熬完九彎十八拐了,
    整個人臉色蒼白全身無力,再走就要吐了!
    實在無法再走下去了!只好要求中途下車!
    全車的記者都對我投以同情的眼光,
    我也只能丟臉地下車,
    然後在附近店家休息了一、兩個小時後,
    再坐客運車再走一次九彎十八拐回台北!


呼呼!好啦!我作業交出來啦!真是如釋重負!
嗯~~我在blog 世界裡朋友也就常光顧的這幾人,
這些人也都被點名過了,
所以,不好意思!我這裡就到此為止了!

   

  

Logo Design - Provides usefull company and business logo design information.
Logo Design Comp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