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各位,我知道回應數達到6000了,
已經達到銀葉子會員的上限了。
其實,半個月前我就發現回應數快滿了,
但我那時想,應該還可以等我比較不忙的時候,
例如再一個月....等我比較有空時再去繳錢升級,就好了。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最近大家的回應頗熱烈,
我一時不察,沒有盯緊回應數,
就....就滿了~~
嗚嗚~~對不起~
我又搞烏龍了!
我....我.....我明天(哎~應該是今天白天啦)就去繳錢啦!(汗)

若大家有事要與我聯絡,後院的留言版還是可以用的啦!
再次抱歉啦~~~
大家等我明天醒來,我會去繳錢的喔~~
essays, custom essays, assignment, coursework, school essays, college essays.
Essays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