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年9月2日~12日
地點:台北市關渡自然公園
主要活動內容:國際自然生態影片播放--9月3日~12日
                         研討會--9月2日(五)9時至18時
                         研習營--9月3、4日(六/日)9時至18時

這是我一個朋友和同伴們努力奔走後舉辦起來的活動。

我的朋友在去年代表台灣參加了英國的Wildscreen影展,
這是台灣首次參加這個有[綠色奧斯卡]之稱的國際活動。
影展期間,
我的朋友深深為世界各地自然生態影片工作者的熱情與成績所感動,
於是在取得該影展同意下,
精心挑選參展的21部得獎或入圍作品引進台灣,
並且也邀請三位英國資深生態影片工作者來台進行六節研習課程,
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交流,
讓台灣本地的工作者能吸取國外專家的多年經驗與多元視野的思考角度,
豐富未來台灣生態紀錄片的內容,
提供本地自然影片工業更多的可能性。

朋友說,
每一位自然影片工作者莫不是懷抱著對自然環境的愛戀
而奉獻自己的專業於這個領域。
這一部部影片就如同透過影像、運鏡、旁白及音樂
表達他們對大地的熱情與關懷。
於是,這些影片,
彷彿是這群熱愛自然生態的工作者寫給大地的一封封情書....

朋友很努力地用很有限的人力籌辦了這個影展,
那份心意讓我很感動。
雖然我只能在旁邊拍手鼓勵,
但至少我還可以在這裡寫一篇小小的介紹文,
希望能讓更多有心人看見這個活動。

下面這是官網的連結,裡面有詳細的介紹與影展資訊
www.wildviewtaiwan.org
歡迎大家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