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慢慢整理貓貓的照片~~

一邊看,一邊想念,
一邊笑,有時候也一邊掉眼淚~~
又感傷又幸福的眼淚~~~

這篇,純粹就是看到那個又好氣又好笑的場面,
讓我一邊笑一邊搖頭,
讓我想起原來我家貓貓可以調皮成這樣!
於是很想貼幾張上來跟大家分享


事件其實發生在兩個不同但很近的日子裡。
一次是發生在2006年2月25日,
另一次發生在一週後的3月4日。
那時,我家兩隻貓貓都還在,
嘟嘟因為是流浪貓,年紀不詳,但身強體壯,肯定是隻壯年貓。
我家貓大爺,14歲了,應該是開始進入老年了,
還是家裡的大王,
調皮、元氣、還很霸道。

兩次的場面我都沒見到,因為都發生在一大早我還在睡覺時。
還好有火星人早起,看到了,
及時拍下這一連串的犯罪事實~~


這要先說到,我會在窗口架上這網狀的隔板,
就是為了防止我家貓大爺去開紗窗,跑到外面的花台上。
開玩笑,這可是七樓的花台哪~
因為過去有不少前例(牠自己拉開紗窗出去逛大街~~)可循,
但貓貓年紀大了,難保牠沒算準腳步,眼睛花了,不小心掉到樓下去.....
於是我在每個窗口都架上格狀板。

但是,這隻貓大爺顯然還是很想出門去透透氣,
於是,我們也不知道牠是怎麼跳上去的,
總之,當火星人發現時,
牠就已經這樣把自己夾在隔板和紗窗之間,
也不知道進退兩難多久了.....XD


一次也就罷了,一個禮拜後又上演一次續集,
而且第二次還帶壞小朋友,
讓嘟嘟也看到牠的犯行.....

當時我們那好氣又好笑的心情,
如今都成了珍貴的回憶~~
還好火星人當時拍下了這些照片,
讓我們現在還可以這樣看著這齣鬧劇,
笑著,想念著.......

                                     (誰說我進退兩難?看我瞇眼晒太陽,可淡定的呢~)


                                           (看,我還打呵欠哪~~)


                                 (這姿態,很我見猶憐吧~)


                              (我在練武,抓紗窗,我是忍者貓......)


                       (我想出去了,我會這樣開紗窗喔~我很聰明吧)


      (紗窗夾住了,打不開,那,叫火星人來抱我出去吧~~)


                  (我雖然這麼皮,但還是粉可愛吧~~~)

2006年3月4日

(一週後,又來了!
   嘟嘟:老大,這樣不好吧....會被罵喔.....
   貓大爺:哎呀~我沒在怕的啦~~~)


 (嘟嘟:啊!被發現了!
    貓大爺:我就說我沒在怕的啦~~~)


(嘟嘟:老大,現在怎麼辦?
   貓大爺:啊就裝可愛,火星人就會把我抱出來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