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sa1.JPG  
最近一直在找折傘。

因為家裡的折傘一支支老化,能修的修到不能再修,
終於走到了該補充買新折傘的時候了。

去到一家上次(也不過就是去年此時而已!)買到台灣製折傘的小舖,
跟店員說我只要買非中國製的就好了,不一定非要台灣製的。
結果店員說現在都是中國製的傘了.....

好喔!沒關係,那就換別家吧!

結果,不管是小攤販還是連鎖店如寶雅之類的,
這陣子我有空就把家附近的店全都問過、找過一遍,
全都是中國製的傘!

這也沒關係,我再找找看就是。
但讓我生氣的是,
後來有一個小販看我要找不是中國製的,
竟然跟我說,現在的傘都是中國製的了,
沒有台灣做的了。
kasa3.JPG  
是嗎?我禮貌性地跟這個小販道別,沒多說。
因為我知道跟他們爭論這種問題也沒有用。
但是其實我心裡很火大!
甚麼叫做現在台灣都沒在做傘了?
我上一支折傘,大概一年多年前買的,
就是台灣製的啊!

我、就、不、信!

於是我回家上購物網站找,結果很快就讓我找到了!

誰、說、沒、有?!!!

就、是、有!!!

而且看起來品質很好。

於是我就用網購買了兩把傘。
一把輕量的,才95克,一把抗強風的。
買回來拆開檢查,品質好得很!
而且還美的很呢~~
翻開吊牌,台南的工廠製造的!

台!灣!製!造!
kasa2.JPG(順便貼上紙膠帶做記號)
等火星人回到家我把整件事情跟他講一遍,
他馬上就說,
對啊!上次那把台灣製的傘品質真的很好!

對吧!對吧!
那把傘我原本買來是要自己用,
結果因為很好用,後來都是火星人在用。
以火星人的習慣,不是真的好品質他不會這麼說的。

哼哼!甚麼叫做沒有台灣做的傘了?!
那我手上這兩把是甚麼?!

我討厭沒來由就立刻繳械投降的態度!
那個攤販的態度反而讓我更堅定要去找到我要的品質!
並且還要在網路上大力宣傳一下!

台灣製的傘品質真的很好!
下面放上我自己買傘的連結和朋友推薦的另一個台灣傘品牌,
我相信一定還有其他品牌可以選擇,
在任何台灣的購物網站Pchome、樂天市場這些都找得到,
只要搜尋時加上「台灣」兩字就都可以了。

望周知!


#喔對了順便說一下我拒絕中資的蝦皮網站
#日本購物網站台灣樂天我很可以
台灣傘1.jpg  
我買傘的網購商家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omi/category/s0003/


朋友推薦的另一個台灣製雨傘品牌富雨洋傘: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XAB7V-A900B1ZFP


---------------------------------
本blog宣言: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我支持台灣獨立(為何出現這段文:[連結])
---------------------------------




arrow
arrow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