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3.jpg  
好的~這是繼上週末的快閃高雄後,
時隔一週再次發神經快閃高雄。

這次是特地去聽衛武營的管風琴的!

跟上篇快閃文一樣,
我就不重新整理貼文了。

這篇是這次住的新飯店的介紹,
再加上出飯店後,
進衛武營之前小小玩耍一下的紀錄。
下篇再進入音樂會本身的感想~

IMG_2231.JPG  
Mar. 16

好的,往南方出發~再次快閃!

先來介紹這次住的飯店。德立莊高雄博愛館。

這家...有點妙耶~
這次會選這家住是因為去年來高雄玩時,
從愛河之心一路走回JOHO HOTEL 時途經這家飯店,
當時對它的外觀印象不錯,就記住了,
想說以後有機會可以住看看~

話說,他們櫃台服務人員還不錯,
check in 時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有好好教我如何自助報到。
不過當我跟他說我訂的是沒有附早餐的方案,想要追加一人份早餐時,
這位服務人員建議我明天早上先去餐廳看看菜色再決定要不要追加就好!@@
他們的早餐一人200元,這個我本來就知道,
以飯店附加的早餐來說實在很便宜,
所以我本來也就沒有期待太高。
但這個服務人員這樣的反應就讓我很好奇了!
我決定明天一定要看看他們的早餐到底長什麼樣子,
為什麼讓櫃台會這樣回覆客人~~

回來談飯店的硬體吧!
這家飯店整間建築從外觀到房內都走深色冷調風格,
房間內的建材也是以石材為主。
IMG_2198.jpg  

IMG_2200.jpg

IMG_2201.jpg

IMG_2204.jpg  

IMG_2203.jpg  
我一進房門就看到很多鏡子,
大概是他們想讓空間看起來寬敞一點吧!
但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房間大小很ok的,
反倒是石材太多鏡子太多,
還有一進門的空間配置讓我覺得有點太清冷,
比較像是百貨公司裡的洗手間兼化妝室,
不太像是飯店的房間~
IMG_2202.jpg IMG_2210.jpg 
然後就在我環視四周時,
另一個很妙的地方又來了!

那個火災逃生避難裝置竟然就固定在靠窗那張床的旁邊…
嗯~這要說讓人很放心也是啦~
不過離床也太近了,
是萬一半夜起床上廁所時,腦筋不清醒的話會撞上的那種距離~~

IMG_2207.jpg  
IMG_2209.jpg  
但還好飯店很新,房間很乾淨,
捷運後驛站四號出口出來走路兩分鐘就到了,
交通超方便~

以房價來說,這家比JOHO少了千元左右,
所以當然不能用同樣的標準來比較。
以上,是目前為止的感想~~


Mar 17

早餐題揭曉~~
IMG_2223.jpg

IMG_2229.jpg  
一人份200元,這樣的菜色很ok啊!
沙拉吧、麵包、燉飯、白粥、米粉、熟食菜、配稀飯的各式小菜、
各種咖啡、果汁、豆漿、水果…
雖然品項不多,但該有的都有,
而且口味食材都算用心了。
IMG_2224.jpg

IMG_2218.jpg

IMG_2216.jpg  
這樣我就可以接受了。
我對飲食真的沒太講究,
乾淨衛生、各種營養價值都有、有平均水準的美味,
重點是咖啡可以喝到飽(笑),
然後到10:00結束前,都還有把菜色補到滿,
這樣就很好了。

過關!

吃完早餐,10:30 check out。
今天天氣好,空氣品質也還不錯,
所以想在去衛武營前先到中央公園站逛逛。

中央公園站是我幾度來高雄玩時,
一直想來看看但都沒有時間沒有機會到訪的地方。

它的站體出口設計我很喜歡~
從地下往地面延伸的電梯兩旁有流水有綠意,
感覺就有一股清爽的氣息迎面而來。

這天公園裡有活動,甚麼超跑募款捐助兒童的活動。
我對超跑非常排斥,所以看都沒看就趕快遠離了。
IMG_2248.jpg  
中央公園比我想像中的大耶~
綠地不少,植栽不少,
距離捷運站不遠的地方還有一處人工草皮的小坡可以玩滑草。

我看到有很多小孩大人拿著壓扁的紙箱就這樣玩著滑草,
感覺頗好玩呢!
IMG_2252.jpg

IMG_2255.jpg

IMG_2262.jpg  
公園裡還有座小小湖,有小橋流水,
再遠一點還有三面網球場!
而且是紅土的!
這也太讚了吧!

我就在這個公園裡小小散步了大約半小時,
太陽曬夠了,才回到捷運站裡準備坐車前往衛武營。
IMG_2269.jpg

IMG_2235.jpg  
喔對了!中央公園站有蜜柑站長的相關配合活動,
所以站裡站外有很多地方可以拍到可愛的貓咪圖案呢~~
真是療癒啊~~
 IMG_2275.jpgIMG_2280.jpg 
在這裡看夠了逛夠了,接著才很滿足地前往衛武營。
關於衛武營這場音樂會,就等下篇再來聊吧!


---------------------------------
本blog宣言: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我支持台灣獨立(為何出現這段文:[連結])
---------------------------------


arrow
arrow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