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amily.jpg  
閒閒沒事看的My Family.....

推理本來就不是我的菜。
純粹就是因為時間多、又剛好湊得到看緯來播出的時間,
那就看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曾經看到某日本旅遊達人說,
這齣是他當季的第一名....

這麼棒?那就湊合著看一下吧!

結果我越看越勉強~
看到後來每一集結束時,
我真的都在家裡大喊:
這甚麼鬼啦!!!!
夠了沒啦~~~~~

然後再很不甘願地等著看下一集....

本人純粹是基於自己凡事不喜歡虎頭蛇尾、盡可能從頭看到尾的習慣,
所以終究還是硬把它啃完了。

看完後還是覺得,
這甚麼鬼啦!!!!!

吼~~~~~

話說,濱田岳演得真好!二宮也不錯!
然後,看到了多年不見的市川染五郎(第七代)/松本幸四郎(第十代),
長相跟他爸爸越來越像了!!!
想起「名牌愛情」裡他叛逆的年輕模樣,
突然很想念舊日劇~~

以上心得。結束。

---------------------------------
本blog宣言: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我支持台灣獨立(為何出現這段文:[連結])
---------------------------------


arrow
arrow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