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02.JPG  
這篇就單純來介紹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吧!

有「新」就有「舊」,
所以富良野有兩家王子大飯店,
我們住的是「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

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算是這附近價格比較高貴的住宿點,
但它的好處就是在腹地內走路可到的近距離內就有許多景點,
包括森林精靈露臺、風之花園、森之時計咖啡館、Soh's bar,富良野戲劇館(下圖最前方).....
另外還有滑雪場、纜車、戶外冒險園區,
上述這些全都是在飯店外面的附設設施,
我還沒把飯店裡的商店、餐廳、溫泉泡湯區等等算在內~
DSC08662.JPG
所以住在這裡的好處就是,
當遊客們必須趕時間而在熱門景點如「森之時計」外面大排長龍時,
我們住在飯店裡的人可以好整以暇等人潮散去,
再悠哉地散步前往,享受人少少、真正的溫柔時光~

這家飯店應該至少有四星吧?
所以服務上也是很周到的。
我們抵達飯店完成check in後,
會有服務人員幫忙提行李送到房門口。
當然,我們有給小費的。
DSC09757.JPG

DSC09758.JPG

DSC09759.JPG  
我非常喜歡我們的房間。
大片的窗戶正對著後面一整片的蓊鬱山林,
還能看到滑雪場的夏日景象,
滿滿的綠意就在我們的眼前,
真是太療癒了~

IMG_9828.JPG

IMG_9830.JPG  

DSC08578.JPG

DSC08577.JPG

DSC08582.JPGDSC08583.JPG 

DSC08575.JPG  
房間的空間算很寬敞很夠用了。
雖然看得出來設備有點舊,
床頭竟然還有老式飯店才會有的控制板,
上面除了燈光控制、時鐘鬧鈴之外,
還有個音響旋鈕,打開來會有飯店播放輕柔的爵士樂~

我很喜歡他們提供的音樂,
用小小的音量播放,當成房間裡的背景音樂非常適合,
聽了覺得好舒服~
因為這樣的音樂跟我們旅行的心情太適配了,
結果我們住在這裡的幾天裡,
完全沒想要打開電視來看,
光是放著這樣的音樂就夠享受了~
DSC08580.JPG              (一進門就有歡迎卡和晴天娃娃迎接我們)
所以,不可以小看老式飯店喔~
我非常喜歡這個音樂服務!

再來就是他們的早餐buffet了。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供應早餐的是大宴會廳,
空間之寬敞就不用說了,
這裡的早餐菜色種類之多,
也應該是我們此行吃到最豐盛的。

日式中式西式涼的熱的冰的鹹的甜的,
每種類別都提供了非常多選擇。
我是小鳥胃,當然是吃到撐!
吃素的火星人應該也是吃得很開心很滿足了。
然後這裡也提供現點現做的歐姆蛋,
真的很好吃唷~
DSC08686.JPG

DSC08689.JPG  
至於溫泉大浴池的部分,
因為我不能泡湯,所以完全無法評論。
但根據火星人的體驗,果然也是一分錢一分貨。
場地最棒、空間最大、view最好的就是
洞爺湖那家溫莎渡假飯店和這裡的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
這部分的意見提供大家參考囉!

---------------------------------
本blog宣言: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我支持台灣獨立(為何出現這段文:[連結])
---------------------------------

另外,這家飯店一樓大廳旁的商店部也是商品非常豐富。
除了可以買到各式的當地紀念品、伴手禮之外,
很有意思的是,
這裡還買得到一些泡麵、餅乾、冰淇淋類的即食食品,
簡直就是一家小型超商。
我想,這是因為這附近方圓數公里內沒有其他店家、買不到食物,
所以飯店才將這裡的商店區準備得如此貼心齊全吧!

最後一定要提,
如果是日本國民電視劇代表作「來自北國」的粉絲,
請一定要進飯店走一遭。
DSC09131.JPG  

DSC09122.JPG 
我們在飯店裡從一樓往地下樓宴會廳延伸的大樓梯間裡,
發現他們布置了兩整面牆的「來自北國」劇照廊道。
這些相片很新,看得出來是很用心布置過的展場,
我猜,
可能是飯店方為了紀念剛過世不久、劇中主要演員田中邦衛所設的特展吧?
看著這些再熟悉不過的劇照,
我們心中既感動又感傷~
DSC09123.JPG  
田中邦衛在我們心裡就等於是劇中的黑板五郎,
他走了,就等於黑板五郎也走了~
雖然這個故事早在2002年就畫下句點了,
但我們一直覺得劇中這些人就活在富良野這片土地上,
只是沒有後續的電視劇再把他們的故事演出來而已,
但他們一定都還在富良野的某個地方生活著~
現在田中邦衛過世了,
就等於黑板五郎的生命也結束了~
無限感傷啊~

其實,在這飯店的一些角落,
例如要通往泡湯處的走道兩旁,
也還有劇作家倉本聰和由他在當地所推動的相關活動的照片,
如果是熟悉倉本聰爺爺在富良野所做的文化貢獻的朋友,
來這裡走一趟應該會有不少意外的驚喜~
若是找不到這些照片的所在地,
我想飯店的工作人員應該會很樂意幫客人指路的。
DSC09765.JPG  
關於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的戶外設施,
我會在紀行文中依序介紹,
這裡就以照片為主,讓大家看看這家飯店的內部吧~

最後,要我評價的話,
整體而言我是很喜歡這家飯店的。
除了上面提到某些房間硬體設備有些老舊之外,
服務品質則是好得沒話說。(這點我會在後續文章裡提到)
房間的視野、寬敞度、舒適度、乾淨度也是做到很完美,沒得挑剔。
雖然房價有點高,但我覺得很值得。

這裡很適合全家前來,
而且一進飯店後哪裡都不用去就可以吃喝玩樂一處俱足,
是個很適合來度假的地方。

以上絕非業配文,提供大家參考。


飯店官網繁體中文網頁
https://www.princehotels.com/shinfurano/zh-hant/





arrow
arrow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